暴风雪中的火花

楼诚结局永不改,台宝宝是我最爱

囚爱(楔子)夜上海

CP:楼诚/台诚

………………………………………

题记:
    我为了一个人,筑起了一座城。
    四四方方的天,四四方方的城。

………………………………………………

    怎么会有眼睛如此美丽的你?想要那温润的秋波只为我流转,想要那黑亮的眸子里只有我的倒影。

    在看到那双眼的一瞬间,明楼的心中只有这一个念头。        

    “师哥,师哥?”汪曼春看着径自出神的男人,轻声唤道。

    “嗯?”明楼应了一声,可目光依然追逐着那人的背影。

    “看什么呢?魂儿都飞了。之前还说是陪我来的,我看啊,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汪曼春娇嗔道。

    明楼终于舍得收回了目光,深深地看了一眼这个一副小女儿姿态的漂亮女人,露出了一个微笑,缓缓道:“曼春……”

    “知道了,明长官------”汪曼春会意,拉长的尾音说不出的娇媚。

    “叮”的一声,两只高脚杯轻撞出悦耳的声音,琥珀色清凉的酒液划过喉咙,却没能平复心中燃起的火焰,反而让那火,烧得更旺。

    起风了。一片乌云遮住了半空中的月,只余几点黯淡的星光。

    夜色沉沉,不知何时,竟起了雾,从四面八方袭来,仿佛一张网,笼罩住了一九三九年的上海。

………………………………………………

夜上海夜上海
你是个不夜城
华灯起车声响歌舞升平

只见她笑脸迎
谁知她内心苦闷
夜生活都为了衣食住行

酒不醉人人自醉
胡天胡地蹉跎了青春
晓色朦胧倦眼惺忪
大家归去心灵儿随着转动的车轮

换一换新天地
别有一个新环境
回味着夜生活如梦初醒

评论(18)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