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中的火花

楼诚结局永不改,台宝宝是我最爱

【蔺苏】【恶搞】阁主什么的不干了啦

谢彤心大大授权

彤心:

原曲众所周知,恶搞填词写着玩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阁主累死啦。
尼玛尽心尽力累死累活到底图个啥。
结束吧,欧哇达。
早知道就不治啦。
明天回琅琊山不管你个小没良心哒。


犹记得当年长苏拔毒初愈。
梅花树下只影长身玉立。
低眉浅笑说一句有你足矣。
简直是会心一击。


十三年纵横江湖翻云覆雨。
强强联手才能够所向披靡。
为你名扬天下出钱出力。
榜首之位还得靠琅琊阁暗箱处理。


你说回金陵要翻案我也能帮你。
只盼诸事皆毕你能陪我逍遥去。
旅游的马车游艇全都已经备齐。
谁料特么北境战事起,
你死也要去。
我这暴脾气!


放弃啦,不干啦。
当个知己累死啦。
挚友归宿灵魂伴侣啥的都是哄人哒
说情深,说缘浅,
只怪天意弄人啊。
官方都不让你再喝一杯飞流泡的茶。


心塞啊,不甘啊。
情丝绕还没喝呐。
今生相负来世还能再见到你吗。
长苏啊,长苏啊,
最后问你一句话,
爱~过~我~吗~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